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到贵州省实验中学进行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交流暨送实习生到岗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2020级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培养工作,2月21日,在研究生院院长余乐正、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和吴旭普老师带领2021级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联合培养学科教学(物理)研究生到贵州省实验中学开展研究生教育实习工作。贵州省实验中学副校长代传洪、主管教学的主任唐昌荣及指导教师接待了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传洪首先对我校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实验中学概况,并对实习工作做出了部署。余乐正对实验中学在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深合作,共同提升。刘高福介绍了物电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并对即将实习的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通过本次实习得到全面的提升。随后,唐昌荣对研究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做出了安排。最后在唐昌荣的引导下,研究生与指导教师进行了简短交流,并参观了办公室、教室和寝室,熟悉了实习环境。

本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交流、推动共同发展提供了保障。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开展教学研究、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吴旭普 初审/吴旭普  复审/刘高福  终审/余乐正)

代传洪介绍实验中学情况

余乐正介绍联培研究生情况

刘高福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