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培训 ——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手续,10月15日,物电学院2019年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在宁静楼437举行,本次党课以“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为主题观看视频,由学生党务助理郑郎主持。

视频学习开始,郑郎结合自身入党感悟,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了成为一个党员必定要经历的阶段,以及成为一个党员必须具备的条件和素养。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为自己定下目标,今后不断的充实锻炼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奋斗。

随后,郑郎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发展党员的程序与手续》。通过观看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发展党员的具体步骤的记忆,申请人自愿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中共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发展党员的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也认识到入党是神圣而庄严的,一定要自觉看齐,追随党组织,不忘入党初心。

活动尾声,郑郎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分享了视频的观后感,郑郎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们应向优秀党员标准看齐,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真正无愧于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的称号。

( 文图/雷仕娜 张小云 审核:熊德永)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视频

郑郎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交流入党程序

郑郎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交流党员的基本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