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开展了“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莫章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预备党员杨丹、李珊珊等20名同志的转正和接收许兰、王婷婷、王永等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本次会议共五个环节。第一环节由莫章洁对此次会议的议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做要求,并宣读了本次拟接收的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人员的名单。第二环节,由发展对象依次对考察期内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期表现进行介绍、表态,第三个环节为预备党员对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转正申请。第四环节,由支部书记雷仕娜宣布预备党员和拟转正党员的政审情况,以上同志入党资料齐全,审查合格。第五个环节,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转正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并由雷仕娜宣读表决结果。

最后,雷仕娜作会议总结,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今后要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思想、学习等情况

支部组织委员莫章洁主持会议


(文/图 雷仕娜 吕府艳  审核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