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增强支部凝聚力,2023年5月31日中午,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在宁静楼428教室举行。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

会前,由付诗君书记做了会议开场白。会议主体包括,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发展对象郑毅等11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发展对象表态发言、入党宣誓等七项内容,付诗君书记对每项内容都进行了总结讲话,会议结尾付诗君书记强调无论是新加入的党员还是老党员: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扎实理论基础;二是,不管何时何地都要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发展大会的召开,为本次组织发展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们的党员队伍。

发展党员大会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宣誓

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

图文|李明月 付婷婷 初审 付诗君 复审 苏诗媛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