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第14期发展对象开展交流讨论 —— 谈谈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在宁静楼419开展“谈谈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交流讨论会。此次交流会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讨论会上,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从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两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发言结合工作中和生活中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出实际行动交流了自己的观点和具体做法。

交流讨论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将结合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所学、所言和所悟,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争取早日成员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雷仕娜主持交流讨论

发展对象交流发言(一)

发展对象交流发言(二)

文/图  雷仕娜  杨朝锋             初审/苏诗媛 复审/雷仕娜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