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 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1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依次汇报其预备期思想情况。接着,雷仕娜代表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结果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同意左雯玥1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雷仕娜总结讲话: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要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头脑,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新青年的责任,不断增强自己在社会上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立足实际履职尽责,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雷仕娜主持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情况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思想情况




文/图 周雨雨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