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2023年6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宁静楼428教室召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付诗君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会议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第一项,培养联系人进行发言,介绍转党员考察期情况并表明意见。

第二项,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诚恳地汇报一年考察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地情况,向大会全体做出转正报告。

第三项,到会党员对该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民主讨论,同时也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第四项,到会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现场统计结果,吴贵林、宋琳等10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

第五项,最后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吴贵林、宋琳等10名预备党员顺利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第六项,如期转正的吴贵林同志代表转正党员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宣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付诗君就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并向各位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系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转正党员汇报自身情况

培养人介绍转正党员情况1

培养人介绍转正党员情况2

党员转正大会

图文|李明月 付婷婷  初审 付诗君 复审 苏诗媛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