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五次党课----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中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27开展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五次党课,此次党课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兼学院党支部书记杜宏博主讲。学院第5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学习。

杜宏博围绕此次党课主题从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解读新党章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阐述了党章的来历,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接着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历届的党章,即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至党的十八大召开先后制定、修正过的十八次党章相关内容。最后杜宏博详细地解读了新党章,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分享给入党积极分子们。

党课结束,杜宏博再次强调学习党章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重要性,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强化党章的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杜宏博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讲解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杜宏博担任第五次党课主讲人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党课


(文/图 雷仕娜 包加龙   审核:杜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