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电学院第二十七期业余团课培训(三)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于5月11日在宁静楼437进行第二十七期业余团课第三次培训,本次培训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总团支负责人马雅诺和校级十佳团干部李雅婷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本次校级十佳团干部分享会的主题是“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首先,马雅诺结合“习近平2023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对2023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接着,李雅婷从确定目标、目标规划、提高效率等三个方面对团员干部怎么做作出解释,并对如何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平衡给出了明确的建议。最后,再次强调了团员的具备条件是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 

    通过此次对团课的学习以及对校级十佳团干部分享会的凝听,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作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坚信国家政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建设祖国的道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马雅诺进行团课讲解

李雅婷给同学们进行解答


(图/文 欧江兰  初审/梁舒萍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