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文明离校,党员带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6月8日,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带头,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委员杨红红以及支部的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助理张宇主持。

首先,杨红红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将师院精神带到新的岗位,为国家作贡献。随后,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离别之际,所有到会党员还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

最后,杨红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少计较,多宽容;三是做人做事要认真,时刻做表率。希望党员们用行动诠释好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并祝所有大家一切顺利、事业有成。

学生党员发言 

学生党员发言 

杨红红提要求


(文图/楚亚萍、吴贵林       审核/于治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