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宁静楼428举行,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红红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支部书记楚亚萍、教师党员吴宇、杨开青、张力沣等以及学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

首先,每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达了对党的向往,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发言完毕,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评价。随后,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楚亚萍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支部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楚亚萍对新预备党员提出希望

发展对象表态

发展对象宣誓


(文图/楚亚萍、吴贵林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