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喜迎建党百年,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学院接收的新党员坚定信念跟党走,7月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书记于治鳞、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以及41名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仪式。

仪式分为四个环节:一是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二是熊德永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义正词严,庄重神圣、铮铮誓言,句句入心;三是熊德永讲话,他指出:在场的各位同志非常幸运,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对自己一生都具有重大纪念意义。希望党员们像优秀的党员学习,要学习他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担当实干、砥砺前行,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四是全体党员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仪式结束,熊德永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所有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争做时代先锋,为党旗争辉。

此次宣誓仪式,进一步帮助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给总结讲话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讲话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领誓

(文/图 雷仕娜 施发敏  审核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