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物电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10月19日,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伊始,于治鳞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入本次党课主题。随后,于治鳞列举了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历史事件,回顾了党的艰辛岁月,在讲解历史的基础上再深入,联系到党的知识,便于大家领悟,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家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祖国在不断走向繁荣富强,广大青年更需不忘历史,砥砺奋进,才能开辟美好未来。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党课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党课并做笔记

于治鳞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党的光辉历程》


(文/图:郑毅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