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21日中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27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本次培训由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主讲,学院第5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高福老师主要从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是什么。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努力,在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习,学员们掌握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并励志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刘高福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一)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党课做笔记

刘高福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二)

(文/图 雷仕娜 吴贵林 审核/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