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注入新力量,凝聚新活力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35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了支部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两个议程构成。首先,讨论余小坤等11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11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其预备考察期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中的现实表现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接着,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预备党员预备考察期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对是否同意相关同志是否转正表明意见。最后,参会有表决权党员通过无记名举手表决方式投票,一致同意余小坤等11名同志按期转正。

第二议程讨论是否接收李晓蝶等1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10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最后,参会有表决权党员通过无记名举手表决方式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李晓蝶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议程结束,支部宣传委员杨开青对会议做出总结,对新力量的加入表示欢迎,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严于律己,高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为支部增添新活力、新奉献,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雷仕娜主持会议

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

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情况

转正党员汇报自身情况

有表决权党员举手投票表决

支部宣传委员杨开青作大会总结


(图/文 吕府艳 雷仕娜  审核 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