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四次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的认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2年4月12日在宁静楼437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四次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由学院副院长刘高福主讲,学院及机关党委共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一开始,刘高福由《入党誓词》内容引入主题,随后,刘高福以具备什么样资格的人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党员应当具备哪些基本条件、中国共产党的具体行为规范(义务和权力)等内容围绕主题逐一展开讲解,让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党课以观看《长在红旗下》视频结束。最后,刘高福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学习,在学好科学知识的同时,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帮助同学,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也预祝入党积极分子们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刘高福讲解党员义务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记笔记


刘高福开展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专题党课



(文/图  雷仕娜  胡瑞典        审核/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