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开展“心怀国之大者,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心怀国之大者,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讲,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首先,雷仕娜对本次党课主题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讲述了学习本次党课的目的。接着,雷仕娜对选自人民日报的《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进行讲解介绍。最后,雷仕娜提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加强学习,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习工作的能力水平。正如总书记所说“你们这一代青年,见证、参与和推动民族复兴的历程生逢其时”。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以贯之的炽热初心、一往无前的阔步前行。


雷仕娜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


雷仕娜开展“心怀国之大者,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课

文/图  雷仕娜  罗应东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