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观《高山清渠》,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向英模人物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 8月2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观《高山清渠》,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雷仕娜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介绍,接着,雷仕娜对“当代愚公”、时代楷模、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大发进行介绍,并组织观看电视剧《高山清渠》集选。观看结束,党员们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向大发同志学习,立足实际,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的做到“为民服务办实事”。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了黄大发同志事迹,将以实际行动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雷仕娜主持“观《高山清渠》,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进行观《高山清渠》观后感交流

 

文/图  雷仕娜  罗应东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