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19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首先介绍此次党日活动目的,希望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树牢宗旨意识,在办实事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从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等方面着重思考如何为师生服务,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支部党员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主动发挥示范引领,将“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雷仕娜主持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交流发言

文/图 罗应东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