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同心协力谱写新篇章(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23年4月1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27开展第55期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同心协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由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主讲,物电学院、双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陈德良从三个方面开展讲解。首先介绍了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让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国国家性质和国体、政体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接着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全面的清楚中国有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是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一大幸事。随后,陈德良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让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纷纷表示要强化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一)

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二)

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三)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党课



文/图  雷仕娜 谯若兰  丁灿   初审 苏诗媛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