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55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信念。4月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55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暨第一次党课在宁静楼427开讲,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主讲,物电学院、双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课培训。

党课伊始,于治鳞以鸦片战争为背景引入本次党课主题。随后,于治鳞列举了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历史事件,回顾了党的艰辛岁月,在讲解历史的基础上再联系党的知识,便于大家领悟,鞭策大家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决心,端正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党课

文/图  雷仕娜  陈屿   初审 雷士娜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