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55期积极分子培训第五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27开展第55期积极分子培训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吴永刚主讲,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吴永刚从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发展党员的工作原则、发展党员的工作规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讲了发展党员的工作规程,介绍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以及转正五个阶段的要求、注意事项和培养考察。党课最后,吴永刚强调,入党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表示将更加努力奋斗,向优秀党员看齐,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党员。


吴永刚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

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吴永刚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文/图 彭远斌 马勋操 雷仕娜 初审 雷士娜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