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正文

2013年物电学院学术报告周系列讲座之五 - 强关联体系镧系三氢化物高压下的电子

发布时间:2013-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2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孔博博士在宁静楼436阶梯教室为物电学院师生们作了主题为"强关联体系镧系三氢化物高压下的电子结构研究"的报告。这是物电学院学术活动周的第五场学术报告。孔博博士首先介绍相关的背景知识,使师生们对物理学有了明晰的认识。他在讲述严谨的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时地结合当前的科学发展趋势,准确传神的讲解使台下的听众听得津津有味。精彩的讲解不仅让听众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知识,同时也激发了人们对科学的探索欲望。孔博博士精湛的专业知识和及广阔的知识面更是令人称赞,在学术上严谨求新的态度更是人们学习的榜样。

最后,孔博博士以科学的态度,切合当今强关联体系镧系三氢化物高压下的电子结构的发展现况作了总结。并以积极的话语鼓舞听众要崇尚科学,追求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