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唱响青春 舞动你我

发布时间:2011-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欢迎大一新同学的到来及丰富物电学院同学的业余生活,我校物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唱响青春舞动你我”的校园歌唱比赛。

通知贴出以后大家报名热烈,团总支、学生会在15日举行了一轮初选。经过激烈的竞争,物电学院在众多参赛选手中选出17名优秀者参加19日的决赛。比赛当晚,参赛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唱着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流行与怀旧的PK,激情与深情的对决,充满鼓励的《最初的梦想》浑厚嗓音唱出的《把心交给我》,情到深处的《爱》,这些都饱含了选手们的热情。比赛现场亲友团们也是激情澎湃地为给歌手们加油打气。

物电学院团总支书记郝进欣老师,辅导员王炳杰、许雯婧等老师观看了比赛。许老师客串了一把,献唱了一首《美丽的笨女人》,郝老师在比赛尾声赞扬了大家多才多艺的表演,希望大家在大学校园的各种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锻炼自己,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物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系列迎新活动之迎新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迎新晚会的排练也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