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赴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与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送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7日,物电学院杨开青老师与莫章洁老师赴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与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送2022届实习生。本次前往上述两公司的实习生共计42人。

27日夜间,两位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安全抵达苏州实习基地,并分别与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的吴经理与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的张经理完成实习生的交接工作。随后老师向同学们交代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嘱咐同学们通过实习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和专业技能。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必须按照学校、厂方的规章制度认真办事,并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个人人身安全,保持与实习指导老师的联系,随时沟通交流实习心得体会。同时两位老师要求实习单位能够在业务上尽力指导学生,使学生能够尽快积累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为以后走入社会打下基础。

全体师生抵达苏州

部分师生合影

部分师生合影

(图文/杨开青  莫章洁           审核:陈德良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