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好汉邦公司开展 实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发展,拓宽学生的实习渠道,2022年5月31日,物电学院邀请贵州好汉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李社镁总经理在宁静楼437开展实习宣讲活动。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李社镁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理念、人才培养策略、合作单位实习需求等相关信息。随后,李社镁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和创业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剩下的时光,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在实习的过程中要主动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解。

宣讲会后,李社镁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习的相关问题,帮助大家提前做好实习准备,为未来更好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李社镁进行实习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宣讲

文/图 雷仕娜 王定伟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