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学实习指导小组召开2019届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及学院实习工作安排,2019年1月2日,物理与电子科学物理教育专业实习指导向坤老师组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小组实习总结会,实习生王婷婷、刘希凯、钱明贵、杨贵林、王明坤、赵贵安、陈金汉7位同学参加,会议由实习指导向坤老师主持。

在接近四个月的实习中,同学们在贵州省实验中学、贵州省织金县第二中学、贵州省大方县汇灵学校等实习单位圆满的完成了实习学习计划。大家并从备课、家访、教学、处事、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在专业能力方面得到了提高,教学能力明显得到了增强,行政管理能力得到了提升,专业知识得到了升华和巩固。大家不仅分享了自己学习到的知识,还分享了自己的遇到的趣事。

会后,指导老师向坤针对每个同学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每个同学在实习过程中有了很多自己的经历,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有了很大的收获,每个人分享了自己未来的计划,针对同学们的计划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并对毕业论文做了安排,争取早日达到自己的目标。

(文图/王婷婷 审核/向坤)

杨贵林同学在做汇报

刘希凯同学做汇报

王婷婷同学实习交流发言

实习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