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学习《学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转发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为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2023年8月2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组织了学习《学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陈德良宣读了《学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组织教师们对这些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教师们以这些反面教材为参照,对自身的师德师风进行了反思,并强调了维护教师队伍形象的重要性。

学院教师陈德良再次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必然性,明确表示对师德师风违规问题的“零容忍”态度,并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履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陈德良强调,学院教师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践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的理念,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当好教书育人的楷模。

会议现场

陈德良领学7起典型案例


图/文 苏诗媛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