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秋风送爽开学季,踔厉奋发新学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迎新

发布时间:2023-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伴随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承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8月3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同学,加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大家庭,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学院在方方面面都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准备。从校门口报道处到宿舍楼,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从班级辅导员、班主任楚亚萍、莫章洁、李荔老师到作为志愿者的学长学姐,处处蕴含着脉脉深情、洋溢着勃勃生机,期待着新同学们顺利开启在师院的学习与生活。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刘高福等领导一早就在报到处等候,并与新生亲切交流。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新生安全教育、入学教育等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引导2023级所有新同学,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新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新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新生办理报到流程

图/文 李子涵    初审/苏诗媛  复审/向坤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