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 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 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9月15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付巧主持召开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省委、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并就巡察工作作指示,付巧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校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巡察办副主任张金富,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官鹏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邹晓青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提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巡察站位。突出党的领导重视巡察,突出党的建设抓好巡察,坚持政治定位深化巡察。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当政治巡察使命。坚决扛实主体责任,牢记监督责任,压实整改责任。三是强化协作配合,努力提供政治巡察保障。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严守政治纪律。

付巧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巡察的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营造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三是要严格遵守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和时间安排;四是要按照要求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官鹏飞宣读了关于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巡察的通知,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精神。

熊德永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并及时整改,狠抓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第一巡察组将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5180828510,在门头下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巡察组主要受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邹晓青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提要求


文/图 李荔  一审/熊德永  二审/付巧  三审/张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