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学精神,担使命 -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精神,担使命”,支部书记刘家兴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重要文章,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接着,刘家兴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重要文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学思结合,对党史教育具有推动性作用,党员教师敞开心扉,分享心得体会,畅谈思想认识,并结合教学岗位实际交流了新思路和新措施。党员教师表示将继续深化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强化履职尽责。

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 潘伟伟      图/杨佚沿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