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雷仕娜领学了《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一卷)》节选内容,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对个人、班级、学院、学校面临的发展难题开展研讨交流。有学生党员谈到:破解当代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方面,我们党员应该先树立好榜样,如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前做好自身职业规划,了解社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

最后,雷仕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著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仕娜主持研讨会

文/图 刘潇潇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