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电子系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雷仕娜以“两个维护”和“两个确立”具体内容提问引入活动主题。接着,通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与党员们进一步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两个维护”的涵义进行学习。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奋斗!

会议现场

文/图 刘潇潇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