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物电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干部刘永玲主持,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永玲集中讲解了新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年来为人类社会作出的伟大贡献及重大历史意义。她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秉持“和而不同”的相处之道,相互尊重,平等相待;要秉持“各美其美”的包容心态,尊重不同民族文化,互学互鉴。遇到未知的挑战和困难,要加强团结,携手合作,以守望相助的诚意和共克时艰的勇气,去战胜挑战和困难。

本次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物电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栉风沐雨,奋楫笃行!

认真学习的同学们

(图/文 杨开青 程越 阳晋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