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物电学院十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十月寒秋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物电学子理论知识储备,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10月31日晚,物电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岳俊杰主持,团委指导老师杨开青,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岳俊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以及现实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说。他表示,新时代的我们,要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任务,积极向党靠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提升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杨开青作学习总结,他对同学们提出来两点要求:一是积极学习党史,汲取革命先辈力量,锤炼品格意志,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建设美丽祖国不懈奋斗;二是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本次理论学习,为今后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思想政治保障。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物电学院团委将会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服务。

物电学院团委十月理论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图/文 杨开青/阳晋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