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红烛行动学习读本》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物电学院教职工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开展“弘扬红烛精神,争做育人先锋”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雷仕娜领学,物电学院教职工参加。

红烛精神是教师代代相传的精神,雷仕娜带领教师一起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的事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永远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怀揣着当代知识分子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让教师们更加清楚传承“红烛精神"是一种神圣的职责。

最后,参加教师被红烛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的无私奉献精神。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争做“四有”好老师。

雷仕娜领学红烛行动学习读本


 图/文 苏诗媛  初审 雷仕娜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