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1日下午14:00,于物电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学院党政班子,学院教师吴旭普、闻水国、向坤、廖丽君、孙丽萍、刘高福、李世雄、张杨、孔博等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周筑文主持。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创新人才的培养水平,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深入长远发展。同时也加强与改善这批新鲜血液的专业素养以及综合素质。本次人才培养研讨会上,为了专业设置情况,将物理学专业《计算物理》课程推延半学期,充分讨论了在本科生教学中实行导师制,研究决定将导师制由以前大四提前至大二实施,让学生提前跟指导老师(导师)参与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等实践实训能力的培养和锻炼。通过此次研讨会对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确定,更有利于学生的专业素养发展,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改进具有重要意义,更有利于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更好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图文/向坤   审核/周筑文)


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