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物电学院(原贵州教育学院物理系1990级)学子25周年回母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2日,我校物电学院(原贵州教育学院物理系1990级)1992届毕业的学子回到母校参观座谈,座谈会在物电学院会议室进行,参会的有贵州教育学院物理系前任系主任徐永兴、杨文华、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副院长熊德永、陈德良和1990级学子等,目前这批学子大多数都成为贵州省各个地区的精英,有些成为中学校长,梁正模目前为桐梓县盘龙中学校长、赵永芳担任赫章县实验中学校长。有些成为高级教师,余前华、肖朝辉等,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为贵州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他们毫无保留畅谈25年来走入社会的经历分享和心得体会,听到他们的经历和感悟,收获很大。周筑文院长代表物电学院热烈欢迎25年前毕业的学子回母校,同时介绍学校、学院转职后的跨越式的发展变化。

接下来校友们参观物电学院特色重点实验室、近代实验室和基础物理实验室,从当年只有几间实验室发展到今天四十多间,有贵州省高校特色重点实验室、贵州省高校等离子体科研创新团队、等离子体实验室实验研究中心等,还参观了智电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他们看到学校、学院发展很快、今非昔比、非常兴奋和高兴。来到以前曾经学习过的家电维修实验室,看到曾经使用过的以前仪器,倍感亲切。 从1990进入贵州教育学院物理系读书1992年毕业,虽然只有短短的2年学习时间,他们感觉学到很多。

这对物电学院来讲是值得欣慰的事,学子成才归来看望母校,见证学校、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策献力,为贵州基础教育做出了贡献,实现高校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的价值。

                    


 座谈会现场

 

 

参观智电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学子们参观物电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