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关心暑期留校学生,叮嘱安全事项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到校企共建实验室“尚诚实验室”和智电协会实训室关心、慰问假期留校参加培训和电赛的学生。

首先,在尚诚实验室王平瑞告诉参训的学生,尚城实验室是学校和企业共建的实训平台,培训老师都是从北京请的一线工程师,大家一定要珍惜培训的机会,做好职前培训,为自己的就业打好基础。并用实际数据鼓励大家,以前参加培训的学生都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找到了工作条件和收入都不错的工作,参训学生要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有信心。

接着,何毅对培训的学生提出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告诉在训学生,一是要按照培训老师的要求按时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班级纪律;二是要遵守学校的学生管理规定和假期宿舍管理规定;三是要按照学院假期安全教育的要求,注意自身安全。

最后,王平瑞、何毅到智电协会关心假期参加电赛的学生,叮嘱学生要认真备赛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

王平瑞叮嘱学生认真培训,为就业助航

 

何毅叮嘱学生假期注意安全

 


创新人才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