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到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见习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与学习热情,12月1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7、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见习活动。参与这次见习活动的有带队张海蓉老师、李荔老师和2017、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46位学生。

首先,同学们在人力资源部罗敏经理的讲解下了解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片式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其次,同学们观摩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的展馆,了解该公司的发展愿景、发展大事记、党建风采和技术涉猎范围等;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车间,切身体会了一番整个公司的工作氛围与环境,增长了大家对电子技术中各类元件生产流程的专业认知度。

整个参观流程结束后,人力资源部杨小芳与同学们谈起了公司技术性问题和公司就业要求问题,对此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见习的见闻为他们在未来的专业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让他们对电子信息技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文/图 张海蓉       审核/ 陈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