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战“疫”有我 物理系师生党员捐款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8日至3月3日,物电学院物理系全体师生党员自觉组织线上捐款活动,为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等送上一份关怀。

哪里就有党员迎难而上,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通过微信、现金等形式自发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截止3月3日,我支部师生共计捐款1705元。一串串转账数字,体现出的是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的信念、勇于担当的责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当前疫情,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尽绵薄之力、献温暖关怀。通过党员踊跃捐款活动,奉献出了物理系支部党员的一片爱心,体现了物电人在困难面前的担当。物理系支部将继续积极做好各方面防疫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文/图 楚亚萍 李梅、 熊赟华       审核/熊德永

党员同志们自行扫码捐助

物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主动献爱心



捐款结果及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