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情系返校学生安全与学业发展--物电学院到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返校的工作部署,关心学院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学习、生活、和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5月10日,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在周末(星期日)值班期间带领学院值班老师雷仕娜、刘家兴到宿舍看望返校的学生。从睿园到梅园,学生寝室20间,40名学生逐个查看。看望同时,周院长首先关心学生返校后生活住宿安排情况,同时强调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实习报告、毕业论文的装档等相关事宜。周院长要求大家以论文小组为单位,在返校的最后1个月里,在完成教学课程的同时,抓紧完成毕业论文、实习报告等毕业班的教学档案收集、打印、装档、提交收尾工作。到校的学生志愿者要积极为因疫情等特殊原因未到校同学,互帮互助,主动担当,把其他同学的仍然在寝室的生活用具和学习资料帮助收拾,让我们的毕业班同学完成最后的学业顺利毕业。

 

文/图 雷仕娜 刘家兴 周筑文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在寝室看望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