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一行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看望实习生并签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日,物电学院熊德永书记,陈德良副院长,张惠欣老师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看望实习生、洽谈合作。

双方举行了友好的洽谈,会上,我院基层党委书记熊德永介绍了我院一行的来意和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区域运营副总裁、成都中心校长陶金华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心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成都中心业务经理吴涛详细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基本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后期的合作思路,我院副院长陈德良就学院与华清远见的合作提出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联合指导、师资培训等四个方面的合作方向。深入交流之后,我院与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达成一致,双方代表签立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的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秉承着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理念,在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等方向开展深入合作。会后,我院一行在陶总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实验室,多方面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并近距离地感受了成都中心的教学氛围。

在参观后,我方一行与我校实习生举行了见面会,同学们分别汇报了自己实习的情况,熊书记和陈德良副院长都对学生在实习中勇于探索,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赞许,并表示现在的学习工作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它是一个从学校走向职场必须经历的过程,也是大学四年教学实践重要的环节,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继续努力拼搏,学院也会为同学们在实习中面临的问题提供帮助。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