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第二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v

10月13日中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27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宗教事务条例》”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主讲,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于治鳞以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那三件大事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问,拉开了整堂党课的序幕,并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三个部分,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国共合作大革命、遵义会议、延安七大召开等党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入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一个又一个困境之中不断前行,又是如何在新中国成立至今保持先进与活力。

最后,于治鳞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并开展了讨论。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光辉历史了解得更加细致和透彻了,入党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文/图  雷仕娜 包加龙         审核/于治鳞)


于治鳞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次党课


于治鳞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中国近代历史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