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无奋斗,不青春--物电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干部成长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建设良好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14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了“无奋斗,不青春” 为主题的优秀学生干部成长分享会,辅导员楚亚萍老师及2019级全体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励志奖学金获奖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19级光电班祁妍梅同学主持。

 分享会伊始,楚亚萍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分享会的目的以及期望,她希望学生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使命,强化学习意识,崇德尚学,奋力攀登,在同学们中树立榜样,努力以奋斗之青春,开创美好之前景。接着,同学们纷纷就生活、学习以及学生干部工作分享了经历和心得,他们认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如同一台机器,班委之间有效配合才能让集体运转良好。

本次活动为优秀学生干部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认真倾听了三好、优干、励志奖学金获奖者们的分享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奋发学习,志存高远,以奋斗的青春,书写无悔的人生!”

(文/图 楚亚萍 董泽英 贺莎莎              审核/于治鳞)

244B6

楚亚萍老师做开场白


1F481

    祁妍梅同学主持会议


1DE91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珍妹分享心得


1D526

班长代表苏娟分享工作感悟


29A47

优秀团支书代表郑娟发言


20179

励志奖学金代表王洪霞分享心得


优秀学习委员代表史仟芝分享学习心得


264E4

参会同学们积极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