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周筑文院长带队参加2020年贵州省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中的科技及人才培育创新论坛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16-18日贵州省电子信息学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中的科技及人才培育创新论坛”在贵安新区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周筑文院长、陈德良副院长、李世雄、余宏、高成贵老师一行5人参会。会议由贵州省电子信息学会与贵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会议主要围绕“大数据+‘万企融合’中的科技创新”“大数据+‘万企融合’中的人才培养和高校学科建设”两个问题进行探讨。为贵州省实施大数据+“万企融合”工程提供科学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理论与方法支持,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和科学价值。

大会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院士作:“新基建:集成电路驱动,人工智能引领”,贵州大学副校长马剑锋教授:“物联网安全技术的综合化与安全性评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曾以成教授:“如何较快提升新入职博士的教学能力”等主旨报告。来自全国的知名专家和贵州省的专家学者近400人参加会议。

贵州省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也分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周筑文教授应邀作了:“大气压介质阻挡等离子体放电技术在农业上应用”的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同时也增加了贵州师范学院与全国高校和省内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和联系

(文/图 余宏           审核/陈德良)

 

           

        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院士作主旨报告              

      贵州大学副校长马剑锋教授主旨报告(汇报人田有亮)

周筑文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