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开展第一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开展第一届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1018日,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开展了第一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团委负责人杨开青、辅导员雷仕娜和楚亚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班委。

上午活动队伍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为单位,由组长带领满怀激情的队员们参加“一穿到底、背夹气球、背地起身”等一个个充满乐趣的团队协作游戏。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张玉权公布获奖队伍并为其颁发奖励。接着是活动的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表演,献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遇见》等歌曲,最后在全体老师和学生合唱一首《我相信》后结束了上午的活动。

下午,全体成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每个故事虽然很短,但蕴含着深厚的情感,唤起了大家的乡土情结,切实感受到国家实施脱贫攻坚、振兴乡村决策的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激发了干劲、加深了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文/杨开青 吴限 何皓轩  图/郭昌笛 柳林洪 聂兵兵   审核/于治鳞)

 

杨开青、楚亚萍致辞

精彩的活动瞬间

电影院合影

素质拓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