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瑞龙迎春,新元肇启。根据学校2024年的工作安排,2月25日下午14:00在学院41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熊德永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即聚焦十个方面“发力”,开展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熊德永强调,2024年学院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要围绕申硕和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广大教职工要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刘高福分别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论文、实习、学生管理、实验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全体教职工要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投入新一年工作,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开局工作,为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场

/图 朱勇  初审:朱勇  复审向坤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