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研途有我,伴你前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为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搭建学习平台,传承学院“传帮带”优良传统,3月15日,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研途有我,伴你前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雷仕娜老师主持,2023届考研上岸毕业生施发敏、谢秋平进行交流分享。学院电子系主任张海蓉、团委负责老师苏诗媛和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会。

首先,雷仕娜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目的。接着,谢秋平、施发敏分别从考前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初试备考中各科目的资料搜集、备考工具的选取、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随后,张海蓉、苏诗媛老师进行考研指导交流,她们鼓励同学们要借鉴学姐们的经验,少走弯路,积极备考,争取顺利上岸。最后,同学们与学姐们进行了提问交流。

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之一,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始终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积极调整学生培养方案,努力做好本科生继续深造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学生继续深造率,充分实现继续深造与工作就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提问

电子系主任张海蓉进行考研指导交流

雷仕娜主持交流会

施发敏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谢秋平考研经验交流分享



文/图 毛承 初审:雷仕娜  复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