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召开 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一对一”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数量,加强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及水平,促进校际交流合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一对一”专家指导的通知》要求,学院于3月5日在宁静楼419会议室举行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一对一”指导会。

此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特邀请贵州大学隆正文教授和贵州民族大学周朝彪教授两位相关领域专家对我院教师的项目申报进行现场指导。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潘运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副院长刘高福、副书记于治鳞,项目申报人以及教师代表等。

潘运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与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长期合作交流情况,他讲到这种“一对一”的指导,“面对面”的交流,非常好!能够切实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撰写水平,促进学院科研工作提升。最后,他要求各位参会的教师一定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认真修改打磨项目申报书,争取在2024年的国基申报中取得良好效果。随后,指导专家认真审阅了我院教师的申报书,并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自由交流环节,我院教师均表示经过两位专家的指导,收获很大,接下来将根据专家意见进行针对性的修改和完善。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与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在校际合作方面的交流,对于教师间学术交流和共同进步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接下来我院教师将持续加强与指导专家以及同行教师的沟通和交流,完成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工作。

文/图:岳天天      一审:岳天天   二审:陈德良  终审:熊德永

指导会现场

潘运讲话

专家与我院教师交流指导

贵州大学隆正文对申报老师项目书指导

贵州民族大学周朝彪对申报老师项目书指导